您当前收藏的网站数量为【0】,查看管理您收藏。
关健字:  
输入网站名称关健字
home»网站大全 德国网站 德国柏林报(www.berliner-zeitung.de) > 详细资料

德国柏林报

www.berliner-zeitung.de

德国 点击(155) 德国排名(681) 全球排名(15562) 收藏

德国柏林报 直达网站 直达网站 百度翻译 谷歌翻译 报错反馈


德国《柏林报》( Zeitung)创刊于1945年,是柏林-勃兰登堡地区人们订阅报纸的首选,读者群主要是生活在德国首都东部地区的人们。2006年,《柏林报》平均每天的读者数量为47万人,Zhui高日销量超过18万份。

德国柏林报( Zeitung)是1945年创办的柏林地区性日报。2006年,《柏林报》平均每天的读者数量为471000人,Zhui高日销量为184709份。《柏林报》是柏林-勃兰登堡地区人们订阅报纸的首选,读者群主要是生活在德国首都东部地区的人们。《柏林报》由柏林出版社出版,现任主编为约瑟夫-邓彭布罗克(Josef Depenbrock)。
《柏林报》自从1945年创刊直到东西德统一前,都在东柏林发行。而其实早在1877年,柏林就有一份由乌尔斯坦出版社(Ullstein-Verlag)发行的名为《柏林报》的街头小报,但它与后来的《柏林报》没有任何关系。
《柏林报》的创刊号发行于1945年5月21日,并以“柏林苏醒了!”(Berlin lebt auf!)为大字标题,售价为10芬尼每份。苏联上校亚历山大-柯森诺(Alexander Kirsanow)当时任《柏林报》总编,其他工作人员大多是苏联军官和纳粹统制时期的抵抗组织成员。(左图:《柏林报》创刊号)
1953年,《柏林报》被划归德国社会主义统-(Sozialistische Einheitspartei Deutschlands,即后来东德执政党民社党的前身)中央委员会管辖。作为东德的首都日报,《柏林报》日销量可达345000份。
在1990年东西德统一之前,在民社党(Partei des Demokratischen Sozialismus)的主持下,柏林出版社,包括其旗下的《柏林报》和《柏林晚报》(BZ am Abend),与麦士维电讯公司(Maxwell Communications)和德国印刷出版业巨头古纳亚尔(Gruner+Jahr)合资经营。1992年,古纳亚尔接手了《柏林报》,并投入巨资,希望将《柏林报》发展为新德国的“首都报纸”。杰出的出版商埃里希-伯梅(Erich Böhme)在1990至1994年,打出了把《柏林报》打造成德国的华盛顿邮报的口号。
在古纳亚尔决定放弃日报业务后,霍尔茨布林克出版集团(Verlagsgruppe Georg von Holtzbrinck)在2002年6月接手了柏林出版社。然而2004年,这一业务接管遭到了德国反垄断机构联邦卡特尔办公室(Bundeskartellamt)的禁止,因为霍尔茨布林克出版集团早在1992年就已经收购了柏林的日报《每日镜报》(Der Tagesspiegel),并已经在柏林地区的报业占据了统治地位。
于是,2005年秋,霍尔茨布林克出版集团将柏林出版社卖给了由英国投资集团成立的BV德国报业控股公司(BV Deutsche Zeitungsholding)。由此《柏林报》成为首家外国资本控制下的德国报纸。这项转卖计划当时还遭到了出版社内部的强烈反对。柏林出版社一方认为,英国传媒总裁大卫-蒙特哥莫瑞(David Montgomery)会为了高利润而损害新闻的质量。


本站收录的"德国柏林报“数据均来源网站“berliner-zeitung.de”及互联网,以上数据具有时效性,因网站域名、网站名称及内容会受域名过期、网站服务器故障、域名所有者更替或内容变化,而存在以上内容失效、错误等情况,请多谅解。


整理更新时间:2016-10-17

访问者分布(%)
1  德国(84.4%)
2  奥地利(3.0%)
3  瑞士(2.1%)
4  英国(1.8%)
5  法国(1.2%)
网站常用标签
berliner sparkasse berliner zeitung immobilienscout24 zeitung berlin
网站服务器信息 IP地址:217.69.91.1 物理位置:德国

世界网址大全资料为人工整理,转载本站文章及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。粤ICP备15111902号 

国外网站大全有不正确不合适的信息可登录后反馈给我们!

Powered by www.948v.com

© 2016 国外网站大全(948v.com)版权所有.